昔昔往往

追着喂粮的某个往(ಡωಡ)hiahiahia~~~
不定期发疯创人(ಡωಡ)hiahiahia~~~
感谢喜欢,不喜欢我管你(ಡωಡ)hiahiahia~~~
写BG!BG!BG的,就是喜欢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爱情(≧∇≦)/~~~

【古猜X原创女主】海边日记(1)

是艾丽尔被“救”起的那五年的事情,日常向。

 

那天的天气确实不适合打鱼,天色阴沉沉的,要古猜和阮黑说

“师父,还是早点回去吧,好像要下雨了。”

“收网,回家。”阮黑说着。

他们将网向上拖,古猜只觉得这网鱼重的很,便笑着开口说着

“师父,我感觉是网到大鱼了,一定能卖到一个好价钱。”

网里的鱼脱了海水,无比欢腾,古猜正在解着渔网,便看见那堆鱼里有个人手,他吓了一跳,立刻把人从渔网捞出来,拉着她的手摇了摇,还是软的,手还有温度,便开口说着

“师父,她好像还活着。”

阮黑见此,立刻开口说着

“我去开船。”

她被阮黑和古猜救下,却发了几天的烧,昏迷了几天都没醒,被洗干净脸的丽尔就这么睡在床上,13岁的古猜看着这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女孩就在想着,她的脸为什么这么白,看着好嫩啊,她是从哪里来的,为什么会掉到海里,也是因为看着她的脸好嫩的样子,他手欠的抬手掐了一下她的脸,由于手劲有些大,掐完丽尔的脸就红了一块,他还觉得好玩。

丽尔终于醒了过来,可是看着她怯怯的样子,只要人觉得,她和正常的人不一样,她确实有些不一样,没怎么的就哭,一哭,古猜就会不知所措,把自己最喜欢的小鱼干全都塞到她手里,并开口说着

“你,你别哭了,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虽然他可能什么都没做,可是他见不得她哭,她一哭,就会要他认为自己做了什么惹到她了,道歉的话便脱口而出。

渐渐的她不那么爱哭,可以和他们一起出海捕鱼,她坐在船头看着海面发呆,发着发着呆,她拽了拽古猜的衣角开口问着

“这下面有很漂亮的贝壳吗?”

“你喜欢贝壳啊?”古猜将那外衫一tuo,开口和她说着“我下去找找看。”

说着,他就一跃而下,不出一会儿,他就趴在船沿上,举着一个很漂亮的贝壳和丽尔炫耀着

“很漂亮吧,送你了。”

她接过贝壳,举着看了一会儿,笑了笑,他见到只会哭唧唧的她笑了,似乎被鼓舞到,又钻了下去捞了一堆漂亮,却没有什么用的贝壳。

阮黑看着一堆空的壳子,抬脚对着古猜的屁股来了一脚,开口说着

“这些能换钱吗?没有钱,还吃不吃饭?”

古猜却解释着

“丽尔看到漂亮的贝壳心情会好,她都笑了。”

阮黑又看了一眼那一堆空的壳子,有些无奈的开口说着

“我们往深的地方抓鱼。”

这是丽尔第一次在他们面前唤鱼,古猜看着丽尔唤鱼,就觉得特别神奇,抓住丽尔的胳膊说着

“你也教教我,我要是学会了,师父就不会那么辛苦。”

丽尔摇了摇头说着

“学不会,天生的。”

那天丽尔唤来的鱼换了不少钱,阮黑想着三个孩子似乎很久都没有新衣服,便将钱给了多铃,并开口说着

“拿去买些新衣服。”

三个孩子里,可能就丽尔爱美些,每天每天,都要将头发盘好,带上那个带了好久的发卡古猜总喜欢说她臭美,可一说,她就哭,一哭他就要哄,哄完下次还敢。

这次去买衣服的时候,古猜还是开口说着

“这次丽尔可以好好臭美了。”他的眼神看向丽尔,丽尔一下子委屈了,他立刻接着说到“我开玩笑的,丽尔我错了。”

果然人靠衣装,多铃选好了衣服,换好出来的时候,古猜将多铃转了几圈,开口夸着

“姐,很漂亮。”然后他的眼神找着丽尔,开口问着“姐,丽尔换好了吗?她今天盘的头发可复杂了,还带上了攒了好久的钱买的簪子。”

话音未落,丽尔穿了一身粉裙子出了来,见到她的一瞬,16岁的少年愣住了。说来奇怪,虽然经常风吹日晒,可是丽尔却还是很白,粉色的裙子趁的她更白,她最好看的就是那双眼睛,大大的,圆圆的,委屈的看着你时,便更加楚楚可怜。此时,她就用那双眼睛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古猜,开口问着

“哥哥……好看吗?”

他就那么一直直勾勾的看着她,当她和他说话时,他便突然心跳加速,脸一下子就红了,避开她的视线,结结巴巴的说着

“好,好,好看。”

她见他这般,起了玩的心思,走到他面前,还是那样无辜的看着他,开口说着

“好看哥哥为什么不看着我?”然后红了眼睛“那,那我不要这件衣服了,我去换。”

“不用换,就这件了,特别好看。”他的眼神和她的对视上,要他的脸更红,他先走了一步,开口说着“我,我去给你们买吃的,去去就回。”

那一天晚上,古猜是基本上没怎么睡着,脑海里全是丽尔的样子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都开始怀疑自己生病了,又不知道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。既然他睡不着,他就开始仔细回忆,他所见过的一切,他记得,他8岁的时候看见一男一女将嘴挨在了一起,见到他一直盯着他们看,男人将他带去了一边开口说着

“你这小孩,这么还打扰别人约会。”

看到那男人脸颊红红的,他开口问着

“约会会生病吗?你的脸颊怎么红红的?”

“这不是病,是因为喜欢,你还小,不懂,长大就会明白了。”

喜欢吗?所以他喜欢丽尔?他不是特别清楚什么是喜欢,可是今天,他见到丽尔穿裙子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瞬,他的心跳就开始不正常,所以这叫心动吗?心动了,那就是喜欢吗?

从那一天,他意识到他对她心动了开始,他和她的接触都开始不自然,换作以前,她喊他哥哥,他都会很开心的认为,这是叫长辈,可是那一天之后,那每一声“哥哥”都要他觉得怪怪的,特别是那一天他尝了一口邻居的酒,这声“哥哥”就更奇怪,叫的他骨头都酥了。

他还是喜欢和她呆在一起,在意起了和她的肢体接触,触碰到她的手时,他会突然察觉,她的手好软,他会注意到,她每次洗完头,那头发都好香,她吃东西的时候,她的嘴好小。

年轻的男孩,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展现自己这很正常,可是阮黑有时候就觉得,古猜“显摆”的有点过头,那一天,他又开始“显摆”,有些耽误了下海的时间,阮黑抬脚,一脚给古猜蹬到了水里,并开口说着

“先将鲍鱼采上来,不要瞎耽误功夫。”

古猜从水里探出了脑袋,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师父,又看着丽尔实在恋恋不舍,迟迟不动,这要丽尔很无奈的开口说着

“哥哥,你多采一些好不好?我想吃鲍鱼。”

听到这话,古猜立刻向下游去,一点都不耽误,阮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也跟着下水,就在刚才,阮黑开口和古猜说着

“天要黑了,你先下水。”

可是等到阮黑收了渔网,这小子还在磨磨蹭蹭的,眼睛就这么长在了丽尔身上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