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昔往往

追着喂粮的某个往(ಡωಡ)hiahiahia~~~
不定期发疯创人(ಡωಡ)hiahiahia~~~
感谢喜欢,不喜欢我管你(ಡωಡ)hiahiahia~~~
写BG!BG!BG的,就是喜欢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爱情(≧∇≦)/~~~

【陈牧驰X原创女主】小熊和他的饲养员(43)

虚构的。

1.直播里一直被cue的乐蓓

因为新戏要播出,陈牧驰要宣传新戏,特意选了一个时间开了一场直播,当大家看到陈牧驰的脸,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弹幕就开始刷着:

在家呢?

这窗帘颜色挺好看的。

……

看着弹幕,陈牧驰点了点头,开口说着

“嗯,在家呢。”

弹幕接着刷着:

还久没见你了,最近干嘛呢?

在家打游戏了吧?

看着就不爱出门,都没有粉丝偶遇过。

……

虽然这次直播的主要内容是宣传新戏,可是弹幕里总会时常cue到乐蓓:

既然在家,蓓姐呢?

我们会看的会看的,我还有XX全年的会员,所以我想看到乐蓓蓓。

刚开始,提到乐蓓的时候,陈牧驰说

“她还没回来。”

某一个时间点过后,由于某个小熊开心的表情过于明显,那眼睛经常在镜头外乱飘,弹幕就刷起:

哦呦呦,你老婆回来了吧?

……

烙饼,你现在还想的起来你要宣传什么吗?

……

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会看着老婆傻乎乎的笑。

当他看到弹幕,他开口回着:

“对,我老婆回来了。”

……

“大家一定记得5号晚上20点,锁定XX视频的《XXXX》。”

……

“我没有看着我老婆傻乎乎的笑,要不我老婆会认为我不太聪明。”

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之下,陈牧驰终于将乐蓓拉到镜头前坐下,看着他的动作,应该是把她的手拉过来握住了,乐蓓看着直播画面,开口问着

“说吧,干嘛?”

“也没什么,就是大家特别想看我漂亮的老婆。”陈牧驰说着。

乐蓓说了那句话的同时,弹幕在刷着:

timi,我们想你啦。

哇哦,这原相机这么高清的两张原生脸真的绝了

我要做蓓姐下巴上的那个独一无二的小痘痘🥺🥺🥺

怎么办,我怎么觉得蓓姐的小痘痘都好可爱

看到小痘痘的弹幕,陈牧驰皱了皱眉,特意看了看乐蓓下巴上的小痘痘,只觉得这些粉丝真的是很有想法。

直播间的弹幕还在滚着,就这样,有一条弹幕突然刷过:

陈牧驰,这漂亮姐姐是谁啊?

是他的老婆。

他超级漂亮的老婆。

他独一无二超级漂亮又特别可爱的老婆。

陈牧驰看着弹幕,正襟危坐,清了清嗓子,开口说着

“这位呢,是很优秀的青年演员乐蓓老师。当然,也是我的老婆。”

乐蓓跟着他的话接了一句

“是你很优秀的老婆。”

“对,特别优秀,特别好。”他说着。

和乐蓓说话的时候,他就这么一直凑着脸,特别温柔的看着她,而她笑着的同时,也用眼神提示着他,他还要直播,不要一直看着她。

 

2.他们演怨侣的戏终于要播啦

首映礼的时候,预告片一出,大家才发现,原来他们两拍的既然是悬疑剧。

片花是这样的:

开头,男主就去了警察局报案,说自己的老婆失踪了。

由男主描述,她的老婆出了轨要离婚,还有了别人的孩子,他想留下她,无意里伤到了她,可是一个视频却要调查的线索全部断了,女主说,男主有臆想症,完全不记得他和自己有个孩子,并且在他病的越来越严重之后,他还想伤害自己和他们的孩子,视频最后,女主说,要是她消失了,要大家千万不能相信男主,因为她可能已经死了。

男主说,女主在说谎,女主的视频又表示男主不能相信。

片花最后结束在,到底是谁“说了慌”。

片花结束,现场主持人开口说着

“拍摄的时候,是不是有好几场陈牧驰摔乐蓓的戏码,看着摔的真狠,要不要现场角色互换,要我们乐蓓摔一下陈牧驰。”

乐蓓听到点了点头说着

“我终于可以报仇了,来。”她直接抬手轻轻掐住了陈牧驰的下巴“就来那一段吧,我摔摔你。”

他们都会记一下对手台词,所以可以直接上演,可是在现场也是因为说那段台词离的很近,陈牧驰的情绪明显不对,看起来特别高兴。

当首映礼的视频发在了网上,看到角色互换那一段陈牧驰演的太开心了,弹幕就刷着:

烙饼,你不敬业了。

你清醒一点,现在在你面前的不是你的老婆

小熊草莓脆(捂住耳朵):不听不听我不听,我就是和我老婆在一起我就特别开心。

……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