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昔往往

追着喂粮的某个往(ಡωಡ)hiahiahia~~~
不定期发疯创人(ಡωಡ)hiahiahia~~~
感谢喜欢,不喜欢我管你(ಡωಡ)hiahiahia~~~
写BG!BG!BG的,就是喜欢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爱情(≧∇≦)/~~~

【古猜X原创女主】被海诅咒的女儿(13)

假哭包腹黑艾丽尔X真憨包耿直古猜。

多铃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,身上那因为被下了降头的图案也一日比一日淡,多铃能好起来,古猜自然是高兴的,可是有一件事情,却要古猜觉得很奇怪,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丽尔这几日变得特别爱睡,肉眼可见的身体开始不好,他很担心的问着她

“丽尔,你生病了吗?我们去看看医生吧。”

丽尔则摇了摇头,抱住他,靠在她怀里,开口说着

“我就是累了,休息休息就好,对了。”她抬头看着他问着“姐姐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对吧?那明天你早点去接姐姐,我在家里给你们做饭。”

他点了点头,突然想到他今天去取了和她结婚给她打的首饰来着,他之前去打的时候看上了一个镯子,今天也刚好到了,想到镯子,他小心翼翼的将镯子拿出来,戴在了丽尔的手腕上,那镯子很漂亮,丽尔也很喜欢,可是才戴在她手上一会儿,那镯子却莫名其妙的断了,摔在了地上,断成的两截也四分五裂。

她向来知道玉断的含义,所以脸色不太好,古猜瞧着她,立刻蹲了下去,将断掉的玉镯捡了起来,对她抱歉的笑了笑并开口说着

“都怪我不小心,一定是我回来的路上磕着碰着了。”

丽尔没再说什么,古猜却想到了他去拿打好的首饰时,店家说的话

“你想要的玉镯子,给你找到了,要千万小心别磕着碰着,寓意不好。”

所以他听完就特别小心的将镯子包好,现在镯子碎了,他就在想,他要和她结婚,绝对不能没有好彩头,明天接了多铃回来,他就去补镯子。

第二天,接着多铃才回到家,看着一桌子的好吃的,古猜只是简单的扒拉了几口就要走,他要赶快去将镯子修好,也就没有发现今天的丽尔,比以往的要奇怪。

他急着要走,丽尔拉住了他一下,开口说着

“哥哥……我有话要和你说。”

“那在海边的船上等我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他说着。

吃了饭,多铃就开口说着

“你打扮打扮出去约会吧,这里交给我,在医院躺了这么久,再不动动,手脚都费了。”

丽尔点了点头,对着多铃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开口说着

“好……姐姐……”

丽尔叫了一声多铃,多铃应着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事啊。”丽尔抬手抱了抱多铃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丽尔在那条船上等了古猜好几个小时,古猜都没有回来,就在这个时候,远远的游船渐渐的近了,她的电话也响了起来,她接了电话,电话那头的人开口说着

“老板,时间不够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她说着。

修复镯子很费时间,等到古猜来到海边,走到船上,便早早的不见了丽尔的身影,他坐在船头就开口等,他知道,哪怕丽尔等的太久回去了,没见到他也会再来。他一直等啊等,抬起修好的镯子透着阳光看着,看着看着他似乎想到了她,不自觉的咧嘴笑着。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慢慢的,天色都黑了,他开始不确定,心里开始不安,不过这个想法一瞬就被他否定了,此时他在想,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惹丽尔生气了。

可是他又等啊等,等到海色都没入了夜里,等到多铃担心他们来海边找他们,可是他都没有等来丽尔,丽尔就这么凭空消失了。

多铃确定丽尔没有和古猜在一起,开口就说

“我们去问问人,说不定有人看到了丽尔。”

这个时间还不晚,大家还都没睡,两人便一个一个的问着人,他们有没有见到丽尔,所以人都说没见过,或者摇着头,多铃路过那巫师的小摊前,那巫师突然叫住她,拉住她的手开口和她说着

“厄运已经转移,凶多吉少。”

古猜不信丽尔会凭空消失,也不信巫师说她凶多吉少,他就这么执着的找了好几天,在她喜欢待着的地方一等就是半天。

实在是找不到丽尔,他就开始每一天每一天都坐在那最后约定相见的船上等着她,一天,两天,三天……已经不知道这是他坐在那船头的第几天,多铃知道不要他在那里等丽尔是不可能的,所以每天都会给他送饭,和他说着,她问到的星星点点无关痛痒的消息。

那一天,他突然很难过的哭了起来,开口问着多铃

“姐,丽尔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多铃心疼的摸着他的脑袋,安慰着

“不会的,丽尔一定有自己的苦衷,她怎么会不要你,她不是答应过要嫁给你吗?”

风轻轻穿过海面,这一天的阳光很懒,慢慢悠悠的在水里嬉戏,他躺在船头被船轻轻摇着,慢慢的睡了过去。

忽然,有人轻轻的摇了摇他,和他说着话

“醒醒,快醒醒。”

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阳光要他觉得有些晃眼,他看着眼前的人很快起身揉了揉眼睛,那眼神里满是不敢相信,面前的人看着她,抬手抱住了他,叫着他的名字

“古猜。”




—oe完—

对,就是oe版本完结啦,我都没想到我既然给生育力很强的古猜宝宝写了个纯爱,结尾到底是做梦还是做梦这不重要,这很o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12.10



我还是准备写一个he的版本,所以后面还会有内容(≧∇≦)/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12.15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