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昔往往

追着喂粮的某个往(ಡωಡ)hiahiahia~~~
不定期发疯创人(ಡωಡ)hiahiahia~~~
感谢喜欢,不喜欢我管你(ಡωಡ)hiahiahia~~~
写BG!BG!BG的,就是喜欢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爱情(≧∇≦)/~~~

【曹王X原创女主】明月多情应笑我(3修)

“笑笑。”他唤了她声。

才要将手搭在她的肩上,却被她一躲。而后并没有瞧他,只道

“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,否则你今晚就不要想在床上睡。”

李明瞧着气呼呼的她,只觉着她实在可爱的紧。便开口道

“笑笑是吃那女人的醋了?”

“你还问。”她拿着软垫向他身上一丢。

而他却眼疾手快的抓住她的手腕,开口道

“除了笑笑,我对别的女人不感兴趣。可这女人现在对我有很大的用处,所以她必须留在曹王府。”他放下软垫,而后拉着她的手问着“笑笑,可还记得裴行俭?”

这个名字,忽然让她想起那一次的比试。

李明本觉着或许会有些意思,故要常笑一同前往,要她解解闷,亦想缓和他们的关系。

可当常笑察觉裴行俭有些异样,那下一瞬,剑锋便要刺向李明。

她惊慌失措的喊了声

“明哥哥。”

而后扑到他面前亦拦在他面前,可是也害怕的紧闭双眼。

李明瞧着怀里的常笑,便知她有些被吓着。

抬手顺着她的背,轻声细语的安慰着

“笑笑没事了。”

可被控制住的裴行俭即开口解释着,这是一计。

由于太子的求情,皇帝即不准备追究此事。

李明本要开口言语些什么,常笑忽而拉住他,小声在他耳边开口道

“明……殿下,莫要争论行刺一事,皇上现在定是也觉这裴行俭机智,殿下不如亦肯定着,但就事论事,这裴行俭确实吓着我了,殿下要皇上赏罚分明便是。”

而李明这般言语之后,几乎出了所有人的意料,但依家的权势也确实很大,而皇上问及,要如何责罚之时,常笑却道

“常笑知裴大人现在身上有伤。常笑也不是趁人之危之人,那这责罚便先欠着?”她瞧着裴行俭笑了笑开口道“不知裴大人可愿意将这责罚换做欠常笑的一个人情?”

按照当时的场景,裴行俭也只好应下。

此时,结合这些时日来发生的所以事情,常笑微微蹙眉担心的问着

“明哥哥要行何事?”

他拥她入怀,这心下生了丝不安。

他欲行之事,若是成功,倒也没什么,可若失败,她可会失去他,他可会要她伤心难过?

他不答她,却将她拥的更紧,而后,轻轻将人放下,与她耳边道

“今夜,不提他事,只谈风月。”

“明哥哥……”她似乎察觉到他有丝情绪波动,抬手拥住他,便道“明哥哥这心里定有苦闷的心事,明哥哥有什么心事都可以与笑笑说的,笑笑不会与外人提及。”

这话语间,他手上的动作一顿,起身瞧着身下之人,她对他弯了弯眼眸,若那满目星辰,他抬手轻触她的脸颊,半晌才道

“此生有你,我便足矣。”

……

她那有着汗珠的肌肤上,似那被雨打湿的花瓣漙着水珠。

他轻轻拦她入怀,本想言语什么,垂眸间,只见她沉沉入睡。

此时,他心下只想着,若是他们以后有了娃娃会如何。

只是这般想着,他的心便软了下来。

库狄琉璃在曹王府已然呆了几日,画言每日都会细细禀报她这些时日的所见所闻。

那一日画言归来,还未开口,便见常笑干呕不止,又思及这几日常笑实在是嗜睡,便开口道

“姑娘这般……怕不是……”

“你是说……我许是有了?快去请医来。”常笑道。

医者诊脉之后,很是欢喜的开口即道

“恭喜王妃,王妃已有一月有余的身孕,我这便去禀告曹王殿下,殿下知晓定也会欢喜的。”

“且慢。”常笑思及这些时日的事情,便只开口道“此话我亲自告诉殿下,你且先退下吧。”

兵变那日,画言忽而跑来,惊慌失措的开口道

“殿下!殿下不好了。”

看着画言,李明开口既问着

“笑笑怎么了?”

“王妃不知道自己已然有了身孕,摔倒的时候磕到了肚子,一下子流了好多血,家医说,王妃恐有性命之忧,想见殿下最后一面。”画言道。

李明一顿,瞧着众将士半晌未言,此时他在思忖着,若是此时攻入皇城,他想要的那个位置是否就唾手可得?而那之后呢?

也未过片刻,只闻他道

“不得本王令者,不可轻举妄动。”

皇城之内,杨妃见李明迟迟未到,亦不敢轻举妄动又思及太子将皇城围住,见皇帝转醒,便开口道太子要趁乱发兵。

李明才将至曹王府,便跑去寻了常笑,见她安好,他才展露笑颜,开口带着心喜的唤了她声

“笑笑……”

常笑是故意骗他的,这心下很是紧张,在他怀里开口即道

“明哥哥……对不起……笑笑骗了你。”

李明一顿,轻轻松开她,神色复杂的开口的即道

“笑笑终是觉着,我比他不上?……”

“不是的,明哥哥,笑笑只是害怕,害怕明哥哥有事,害怕再也见不到明哥哥,害怕……”常笑顿了顿又道“娃娃出生之后没有了爹。明哥哥在笑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,谁也比不上,那个位置我们不要了好不好?笑笑求明哥哥了。”

李明未言,却有小侍传来宫里的消息,太子或是企图谋反,却未言明责罚。

他未想过,皇帝会醒,更未想过,李治终是李治,皇帝的心从来都是偏的。

思及他集结了兵力,殊死一博,或是也挣不到什么,他将常笑搂在怀里,开口道

“我,听笑笑的便是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